初次見面 潔面乳 120ml (環保品) 


▮研發的訴求重點

1.親膚性高,清潔力適中剛好,洗後不緊繃乾澀,無異常滑感

2.成本著重於使用好的清潔成分,排除看得到吃不到的功效成分

3.起泡力適中即可,不添加過多起泡劑引起不必要的刺激

會員價

  • 白金女友:$369
  • 熱戀女友:$390
  • 初戀/思戀女友:$410

貼心叮嚀

環保品的外盒使用客人寄回的紙盒再次利用

產品本身一樣是全新的,不用擔心喔!

為鼓勵紙盒重複利用,每項環保品皆折價10元


NT420 NT410
現買現省↓NT10
庫存狀況 現貨


Q:適用哪些膚質?
A:全類型膚質皆可使用。不論你是油肌、乾肌、敏感肌,這條以25%高濃度胺基酸洗淨成分組成的潔面乳,都能將臉蛋洗得乾淨不緊繃、舒適無油光。


Q:可以洗掉粉刺嗎? 
A:適度的清潔可以幫助粉刺不繼續堆積,但已塞在毛孔底部的粉刺需靠酸類產品來協助代謝(可參考情竇初開系列),而為避免粉刺繼續生長,記得加強保溼才能讓毛孔日漸緊縮喔!


Q:有保溼/美白/抗痘的效果嗎?
A:沒有。清潔產品訴求保養功效皆無意義,因停留在臉上的時間過短,時間不足以讓功效成分吸收,只是徒增成本打造廣告噱頭。需要其他功效加強,挑保養品而非清潔品才是明智的選擇。


Q:男生適用嗎?
A:適用,剛剛好的清潔不分男女、不分膚質喔!


Q:一條約可用多久?一次用量多少?一天需洗幾次?
A:每次使用約半顆花生米大小即可,加水後在掌心搓揉起泡便可開始清潔。一條約可使用120次,每天晚上必洗,早上則視出油情況決定,若出油不多則以清水洗淨即可。(小提醒:臉部有基本的油脂是保護肌膚的皮脂膜,過度清潔容易導致出油更嚴重喔)


Q:習慣有泡泡,這條洗面乳起泡多嗎?
A:不多,但足以洗淨。胺基酸洗淨成分的特點是泡泡細緻但不多,習慣多泡者可使用起泡網加強。


Q:洗完會乾澀嗎?會滑嗎?
A:洗完的感受很舒服,不會過度洗淨造成乾澀,也不會過度添加造成洗不掉的滑感。簡單來說,就是回歸素顏的純淨清透感。


Q:只擦防曬可以用這條洗面乳洗掉嗎?
A:如果防曬品有防水或潤色功能,則需卸妝。如果沒有,則可以洗淨。保險起見,若防曬品防曬係數高,建議洗兩次較佳。


Q:除了洗臉,還可以怎麼應用呢?
A:因使用高濃度胺基酸洗淨成分組成,親膚性特高,若有背痘問題也可洗背。腋下或私密處容易悶熱摩擦、堵塞毛孔處也可使用。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